世纪末

看完《call me by your name》真的是要让我郁结一个多星期。第二次有这样的感觉了,如鲠在喉,难受,实在难以言喻。

无论是夏日还是情感,它都已经说完了我想说的,让我心甘情愿沉浸到那样的气氛中,享受那样的悲伤。

我几乎说不出话来了。

古典音乐,文学,哲学,还有彻底而纯粹的爱。

这是艺术最美的集合体。

我也曾拥有那样的夏天,也始终记得那灼人的日光,但却没能拥有那样的故事。

“我偶尔度过了忧郁不堪的白日。”这是另一本书里的话,我一直记着,也永远只能这样一遍又一遍地感叹。

“我不羡慕痛苦本身,但我羡慕你会痛。”

实在是满足了我对美和对悲剧的追求啊……

太美了,实在太美了。

评论
热度(19)

芳菲不向人间留

© 世纪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